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举办“以球会友,弘扬活力”篮球友谊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篮球技术水平,加强体育锻炼,艺术传媒学院与外国语学院2020 年9月22日在体育馆举办了以“以球会友,弘扬活力”的强身健体篮球友谊比赛。

首先,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致力打造出一场属于广大同学们自己的篮球盛宴。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展示自身实力,以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中,每次进攻都扣人心弦,快传快攻、三分远投、两分擦板进球等球技的切磋,不时迎来阵阵喝彩,队员们精妙的配合和准确的投篮,使整个比赛高潮不断。篮球场上,参加比赛的同学们跑位积极、配合默契,展示了较强的实力。队员们个个拼抢积极,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同学们的一阵阵喝彩。

此次篮球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学院的友谊,展示了体育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