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滨海学子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知识,更好适应防疫期间的学习生活模式。2022年11月1日下午16:10,艺术传媒学院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主任主持、班级学生参加。

此次班会的主题为疫情期间相关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与宣传。班会伊始,各班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心理健康在大学生活中的重要性,各班心理委员向同学们列举日常生活中的几个例子,并告诉同学们应该时刻注意自身的心理健康状况,在遇到心理障碍无法排解时,应积极向外界寻求帮助。其次,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的体会,针对学生们分享的学习压力,各班老师及心理委员有效分享自我调节方法,提出正确调节自我、合理发泄等方式,并向同学们介绍学校心理咨询热线。最后,各班班主任进行总结发言,进一步为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和学习提供牢固心理健康保障。

通过这次班会,进一步增强我院学子的心理健康意识,全面提升我院学生心理健康素养,营造出积极乐观的校园氛围,使同学们更加爱惜生命、珍惜当下,以更加自信的姿态迎接挑战,让心理健康之花在校园绚烂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