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艺术传媒学院组织观看“从我做起,节约粮食”转播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引导学生自觉做节约粮食的践行者,艺术传媒学院于2022年11月3日上午10:00在厚德楼A602组织观看“从我做起,节约粮食”转播活动。

活动开始前,活动负责人积极组织同学进行签到,维护现场秩序。首先,主持人讲述关于近几年中国粮食的现状以及浪费粮食的危害,使同学们认识到粮食的来之不易,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们节粮、爱粮意识。随后,同学们通过观看转播的方式,深刻学习到“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增强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最后,主持人鼓励同学们进行光盘行动,同心协力用实际行动参与到节约粮食的活动中来,进一步促进同学们树立珍惜粮食、尊重劳动的理念。

本次活动成功举行,加强学生们对粮食短缺的重视,呼吁广大学生在校园内形成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树立节约粮食、爱惜粮食的良好风尚,为创建节约型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