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新闻公告 >> 正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艺术传媒学院举办20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让20级新生们对大学的专业有更清楚的认知,艺术传媒学院于2020年10月7日20:00,在厚德楼A402教室举办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主题的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艺术传媒学院20级环境艺术专业辅导员葛晓菲老师、班级辅导员助理以及20级环艺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18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尹浩同学,以“认知—行动—收获”为主线,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表示同学们要对学校和专业有高度的认同感,在此基础上,做好大学学习生涯规划。尹浩同学向新生介绍了学院丰富多彩的学习文化活动,引导同学们如何提高综合素质,并向大家展示了自身在大学期间的优秀设计作品及获得的各等级的奖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利用好大学时光,认真学习,提高综合素质。

19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史鲁南同学,以“端正学习态度,找准学习目标”为题,向同学们介绍了高中和大学的学习不同之处,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脚踏实地,确立学习目标,向学习成绩优秀的同学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史鲁南同学还与同学们分享了省和国家相关的赛事活动,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勤总结,珍惜时间,努力学好专业课知识。

最后,辅导员葛老师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希望能为同学们“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同时要同学们增强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荣誉感,进而做好大学学习生涯规划,深刻理解学校“要学做事,先学做人”的育人理念,写好“人”字,进而写好自己的人生。

此次以“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为主题的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为新生指明奋斗的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收益良多,希望能成为像学长学姐们一样优秀的当代大学生。